全美三名儿童死于流感   纽约州一人
2018-10-31

图片来源:CDC

【看中国讯】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10月27日表示,截至2018年10月20日的一周,美国的流感活动仍然很低。

但是,截至10月27日的一周,美国有3例儿童死亡的病例,分别发生在康州、佛罗里达州和纽约州。

此前,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确认,2017~2018季度共有183例流感相关的儿童死亡病例。

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这些死亡的儿童中,约有80%是未接种疫苗的儿童。

由于流感很常见,流感相关的死亡事故并不总是列在死亡证明上。为了弥补这一报告问题,CDC使用定期修订的统计模型来进行估算。

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儿童,特别是5岁以下,或有慢性健康问题的儿童,患上严重的流感相关并发症的风险更高。

流感疫苗接种已被证明可以将儿童流感死亡率降低高达60%。

由于生成预防流感病毒抗体需要大约2周时间,因此应尽早接种疫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议,超过6个月大的儿童应在10月底前接种疫苗。

2018~19季节有多种流感疫苗可供使用。如果您有疑问,最好咨询您的医生、护士或药剂师。

与其它药物一样,疫苗可能有副作用。FDA或CDC鼓励家长及时向该部门报告注射疫苗后的出现的副作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趣味竞赛:从新泽西进城啥最快?四组记者下海较量

    下一篇: 匹兹堡枪击案后 纽约市警方加强保护教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