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维修假日旅行提早出发
2018-11-24

【看中国讯】大量假日人群加上附近施工延误,可能造成您在未来的一个半月之中出入华盛顿DC附近几大机场所需的时间更长。华盛顿大都会机场管理局执行副总裁马克吉奥(Margaret McKeough)说,关键是要提早计划并且要提前到达机场。

由大都会机场管理局运营的里根国际机场和杜勒斯国际机场,在感恩节假期的10天内,将有大约130万名乘客。最繁忙的感恩节旅行时间是周五至周三,其次是周日和周一。

感恩节后的星期一,地铁将关闭黄线,进行两周的维修。这可能使里根机场的交通更加复杂。地铁站将继续开放,但仅提供蓝线服务。

地铁关闭和正在进行的建设将造成严重的交通问题。马克吉奥承诺防止交通出现严重问题是他们的工作重点。

在马里兰州的BWI马歇尔机场,假日的交通变化包括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取消一些公共汽车站,以便将来往通勤的旅客和公共汽车服务整合到机场外面单独的区域。

在全国范围内,运输安全管理局预计今年的假日航空旅行季节比去年更加繁忙。许多航空公司正在向旅客发送旅行和交通建议的电子邮件,机场希望旅客能够提前到达,可以在机场购物和吃饭。

随著周四开始的假期旅行人数增加,机场管理局正在部署更多的交通管制人员。在里根国家机场的建设期间,停车场提供长达60分钟的免费停车,并且推出新的Uber和Lyft车的选项,旅客可以选择在底层行李领取处上车或者在高层入境出口处上车。

“旅途整合项目”(Project Journey Integration)经理格林温斯基 (Richard Golinowski)说: “经验丰富的旅行者或没有很多行李的旅行者 会知道在高层入境出口处乘车要比在底层行李领取处乘车要容易得多。”

Lyft现在增加了一项功能,类似于Uber的功能,就是将在机场需要乘车的旅客与刚刚在机场送完旅客的司机匹配起来,这可能有助于减少汽车来回的数量和旅客等车的时间。

旅途项目是里根国家机场的主要建设项目,在明年年底之前会造成部分机场车道关闭。新的安全检查站区域正在B / C航站外较低的道路上建造,以及建造一个新的小型飞机航站以取代35X号登机口。

旅客应该注意到,在手机交通导航软件中,可能没有显示那些施工车道关闭的地区。“Waze已经在他们的系统中更新了地图,以突出显示在机场交通限制的位置。Waze地图早期曾将司机送往机场的一些不通车的地方,有几个司机甚至往我们的南停机库前行,虽然没有到达那里。”林温斯基说。

除了里根国家停车场提供60分钟的免费停车接送服务外,机场管理局还试图吸引那些因旅游天数较长而使用经济停车场的司机。使用促销代码、打折和提前预订,里根国家停车场将为四天或更长时间的停车提供30%的折扣。在杜勒斯机场停车场,使用优惠券将使停车费从每天17美元降至12美元。

在里根国家机场,如果在感恩节假期期间需要的话,机场管理局现在可以开放手机等候区域。但他们只会在绝对必要的情况下这样做,因为他们觉得让人们进入停车场更有利于交通。“我们面临的交通管理挑战很巨大。”机场管理局董事会主席塞森(Warner Session)说,“我们正处于非常糟糕的 情况,但是我们会尽我们所能安排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聚宝拍卖行12 月受邀回国清仓大拍卖

    下一篇: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冬季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