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冬季灯节
2018-11-24

【看中国讯】第23届盖瑟斯堡市冬季灯节将于11月23日至12月31日,除了12月25日关闭外,每晚在Seneca Creek州立公园开放。您可以驾车通过Seneca Creek州立公园3.5英哩的迷人车道,经过450多个灯光展示和灯火通明的树木,照亮了整个夜晚。该公园位于11950 Clopper Road,从I-270州际公路可轻松抵达。

在线门票销售已经通过Eventbrite开始,在线购买门票可以减少排队等候时间。工作日门票在周一至周四都可以用,周末门票可以在周五到周日使用。一般小客车,SUV,七人车,加长豪华车:周一至周四的票价是12美元;周五至周日是17美元。15至30人乘坐的汽车是25美元,30人以上乘坐的汽车是50美元。门票可以在https://www.eventbrite.com/e/winter-lights-drive-through-tickets-50876317435 购买。

2018年灯节的部分收益将惠及当地的非营利组织,包括帮助寄养儿童的Comfort Cases Inc.,大华府地区芭蕾舞学校(Metropolitan Ballet Theatre&Academy),OASIS(特殊需要人群服务组织),和社区教会组织Unity of Gaithersburg。

希望您在冬季灯节期间享受这个迷人之旅。如果您可以花一点时间根据2018年的参观体验,填写冬季灯节调查表(https://www.surveymonkey.com/r/C8NL7N5),您就可以参加抽奖,有望赢取灯节终身门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机场维修假日旅行提早出发

    下一篇: 节日捐赠选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