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车祸司机行人都有责
2018-11-19

【看中国讯】10月25日和26日,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郡有两名行人被车撞导致死亡。到目前为止,2018年已发生100起行人事故,10人死亡。2017年,共发生189起行人事故,造成5人死亡。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最近的一项研究,2016年发生的交通事故中有5,987名行人遇难。平均每1.5小时就有一名行人在交通事故中遇难。

费尔法克斯郡警察局队长克里(Eli Cory)说:“我们一直在寻找方法, 确保司机为行人创造安全的环境。超速增加了行人遭受致命伤害的机会,因此必须确保司机遵守设定的速度限制。”

司机们需要注意他们的速度。大部分行人死亡都是在时速为40或45英哩(如维州的1号、7号、236号、29号公路)的道路上,所以车速很重要。AAA公司的一项研究表明,当行人被时速42英哩的车撞击时,有50%的可能性遭受致命伤害。当撞击车辆的速度增加到每小时50英哩时,概率会增加到75%。

另外警察局表示,在路上的行人要了解有没有通行权是很重要的。维州法规VACode§46.2-924明确规定,任何行人都应该在进入交叉路口前注意交通状况。一旦行人进入行人斑马线,司机就必须让行人。但是,行人需要在踏入行人斑马线之前确保道路畅通。

费尔法克斯郡监管委员会已在费郡交通局的指示下,拨款联邦、州和郡的资金1.1亿美元,在费尔法克斯郡的最优先地区进行行人通道改善工程。这些项目包括:有行人交通信号灯的新行人斑马线、升级现有行人斑马线加上行人交通信号灯、建造新的人行道和小径、升级现有人行道并建造残障人路缘坡道、建造道路中间岛、减小转弯半径、扩展路肩边路、改善巴士站,和树立礼让行人的路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流感疫苗会引起流感吗?

    下一篇: 秋季开车小心撞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