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报》枪案过堂    曾现神秘保释人
2018-11-30
【看中国讯】涉嫌枪杀美国《侨报》董事长谢一宁的59岁陈忠启,在枪案发生后的第10天,也就是11月26日,在阿罕布拉高等法院首次过堂,他表示不认罪;其保释金也由600万美元降低到300万美元。陈忠启将于12月18日再次出庭。首次过堂前,曾有神秘人用100万美元将嫌犯保释出去,不过次日,陈再次遭逮捕关押。如果他罪名成立,将面临最高50年到终身监禁。

据美洲华联社11月26日报道,59岁的美国侨报员工陈忠启,涉嫌于11月16日在办公室枪杀侨报董事长谢一宁,而被阿罕布拉市警局逮捕,目前他被指控谋杀罪。

洛杉矶县地检署提供的信息显示,陈忠启在11月16日上午9点半左右,进入位于阿罕布拉市的侨报办公室,之后枪杀了他的老板。据说陈忠启与谢一宁有某种争论,但没有披露具体内容。

警方表示,事发后,警方赶到现场将其逮捕时,陈忠启并没有做出任何反抗,警方在现场找到一把手枪。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官员淫片曝光  拍摄者判五年

    下一篇: 何志平案开审     15陪审员无华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