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特殊高中十月开放参观
2016-10-03

纽约市的史岱文森高中。(网络图片)

10月开始,纽约市的9所特殊高中将陆续为家长和学生开放参观,而且特殊高中的报名也已开始。
 
特殊高中入学考试的报名时间,截至1013日,学生可在就读学校的辅导员处报名。准考证发放时间:1019日。考试时间为150分钟,中途没有休息,可以携带零食和水参加考试。
 
1022日(周六)和23日(周日),将进行纽约市在读8年级学生的特殊高中入学考试(SHSAT)。
 
1030日及115日,为在读9年级的学生与英语学习的89年级生,及拥有个别教育计划(IEP)或504计划的残障学生的特殊高中入学考。
 
另外,于2016年特殊高中入学考后来到纽约市居住的学生,则安排在2017年暑期末进行特殊高中入学考。
 
特殊高中录取标准只看SHSAT成绩,不审查州考成绩、出勤率等,没有候补名单。入学考试分数,将与20173月高中第一轮录取结果一起发布。
 
2016年,纽约市的史岱文森高中报名22,476人,录取950人,录取率为4.2%;布朗士科学高中报名19,456人, 录取962, 录取率4.9%;布碌仑科技高中,报名23,169人,录取1,939 ,录取率为8.4%
 
10月,为方便家长和学生对各所特殊高中进行实地参观,特安排开放时间如下:
 
105日及6日下午5点至8点:史岱文森(Stuyvesant High School),地址:345 Chambers Street, New York, NY 10007。学校网站:www.stuy.edu
105日面向曼哈顿和史丹顿岛学生及家长;
106日面向皇后区和布碌仑区学生及家长。
 
106日晚6点至晚8点:史丹顿岛科技高中(Staten Island Technical High School),学校网站:http//www.siths.org
 
1011日晚5点至晚7点:约克学院附属皇后区科学高中(Queens HIgh School for the Sciences at York College),学校网站:http://www.qhss.org
 
1013日晚530分至晚7点:雷曼学院美国研究高中(High School of American Studies at Lehman College),学校网站:www.hsas-lehman.org
 
1017日下午6点至830分:布碌仑科技高中(Brooklyn Technical HS),地址:29 Fort Greene Place Brooklyn, NY 11217,学校网站:www.bths.ed
 
1018日晚5点至晚8点:城市学院数理工程高中(High School for Mathematics ,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at City College),学校网站:www.hsmse.org
 
1019日晚5点至7点:布朗士科学高中(Bronx HS of Science),地址:75 West 205 Street BronxNY 10468,学校网站:www.brooklynlatin.org
 
1019日晚5点至晚7点:布碌仑拉丁学校(The Brooklyn Latin School),学校网站:www.brooklynlatin.org 

1024日晚6点至晚8点:拉瓜迪亚艺术高中(Fiorello H. LaGuardia High School),学校网站:www.lagurdiahs.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布碌仑130套新豪华公寓开租

    下一篇: 公图提供低收入公校生免费家用Wi-Fi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