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破裂要及时报告
2018-12-08

【看中国讯】最近天气寒冷,十二月和一月天气会变得更冷。水电公司正在为即将出现的紧急情况做准备,特别是在条件最不方便的时候出现的情况。

对于华盛顿郊区卫生署来说,水管破裂总是会经常发生。然而去年冬天,发生了很多水管破裂的事件,“比我们通常看到的水管破裂多了很多。”卫生署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瑞德(Carla Reid)表示。

卫生委员会女发言人瑞金斯(Lyn Riggins)表示:“我们清楚的记得去年一月,我们在一个月内就有超过800次水管断裂和泄漏。以前从来没有那么多,那是因为去年1月天气非常寒冷。”这个数字是卫生署一年修理的水管数量的一半。有时候一天之内,就有60多处水管破裂。总之,该署过去一年修复的水管比过去十年中任何的年头都要多。“随著气温的下降,并继续的下降⋯⋯很不幸,我们知道将会有水管爆裂。”瑞金斯说。

每年最繁忙的四个月是从11月到2月,因此,卫生署已经建立了材料供应仓库,包括:管道、铺路材料,以及其他任何可能需要解决水管突然破裂的材料。从去年学到的经验教训中,工作时间表也进行了调整。“我们将在每天晚间轮班中安排更多的工作人员,以便能够日夜维修。”瑞金斯说。

最常见的水管断裂是所谓的圆形断裂,就是圆形的铸铁管道均匀的断裂开。修复它们通常需要四到五个小时,但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挖掘和定位破裂的管道上。“最难的部分就是要找到断裂的地方。”卫生署修理工人诺丁汉(Craig Nottingham)说, “要确定破裂的地方, 因为可能不在出水的部分, 可能水在这条街上流, 但是却是另一条街道的管道破裂。”

修复破裂或泄漏主水管的四到五个小时过程中,最困难的部分是找到泄漏的地方并挖掘出来。卫生署说,民众也可以提供帮助。在某些情况下,当水管破裂时,工人可以立即知道,但这只是主要水管线其中的一条破裂的时候。通过住宅区的小水管就不那么明显,水管断裂时没有指示灯会显示。卫生署已经把通报水管破裂的方法简单化,民众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手机应用程序报告泄漏的状况。

“你只需要做的就是拍张快照,把沿街流动的水的位置、坐标,通过手机应用程序马上告诉我们就可以了。”瑞金斯说:“所以,如果您不想和我们讲电话,或给我们发电子邮件,您只想要告诉我们水管破裂的消息,您只需使用手机应用程序,我们就可以马上知道了。我们越早知道水管断裂,就能越早修复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电力公司呼吁用户做好过冬准备

    下一篇: 维州扩大Medicaid申请资格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