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果蔬尽在盖瑟斯堡农贸市场
2018-11-29

【看中国讯】盖瑟斯堡市有两个农贸市场,在整个生长季节为居民提供当地种植的农产品。随著不同作物的成熟,每周都有不同的水果和蔬菜。

缅街农民和艺术家市场(The Main Street Farmers & Artists Market)全年每周六上午9点至下午2点开放。地址是:Main Street Park and Pavilion, 301 Main Street, Gaithersburg, MD 20878。包括: 几个当地的农场、餐厅和许多拥有独特的手工制品的当地艺术家。可供购买的产品包括:各种各样的水果和蔬菜、果酱和果冻、各种草药、花卉和盆栽植物、烘焙食品、蟹肉饼、狗食品、肉类、泡菜、鸡蛋和蜂蜜。艺术和手工艺品供应商销售珠宝、摄影作品、健康和美容产品、吹制玻璃、针织品、棉被、钱包、木工产品、服装、儿童配件、庭院艺术品等。

缅街假日市场于2018年12月8日星期六与农民和艺术家市场一起举行。您可以购买独特的节日礼物和新鲜的时令产品、观看玻璃吹制演示、欣赏盖瑟斯堡市合唱团表演的现场音乐、卡通人物Frosty,Rudolph,Elmo和Cookie Monster也会出现。现场还有免费礼品包装和儿童赠品。

Fulks Corner 农贸市场营业时间为每周四,中午12:30至下午6点, 5月至11月中旬开放。市场位于Olde Towne的355号公路和Fulks Corner大道的交接处。这个市场上没有手工艺术品出售,销售的产品包括:各种各样的水果和蔬菜、果酱和果冻、草药、花卉和植物、蜂蜜、苹果酒、水果黄油、烘焙食品和各种肉类。

两个市场都接受WIC、FVC和FMNP支票。位于Olde Towne的Fulks Corner Market的Scenic View果园也接受补充营养援助计划(SNAP),可以购买新鲜的时令水果和蔬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合唱团欢迎您参加

    下一篇: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上演《圣诞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