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SC:今冬预计 有数百水管破裂
2016-01-30
随着气温急速降低,华盛顿郊区卫生委员会(Washington Suburban Sanitary Commission,简称WSSC)的新任总经理表示,该机构预计,水管破裂的情况将大量涌现。

本月至今,WSSC统计已有88处水管爆裂。

WSSC说,它预测这个冬天将有平均400至600个之间的水管破裂。总体而言,WSSC的公用事业服务团队(Utility Services Team)在2015年总共修复了1,918个水管破裂和漏水。

然而,总经理里德(Carla Reid)表示,WSSC一般并不知道水管破裂,直到接到民众的报告。

里德说,WSSC依靠客户的帮助来发现破损的迹象,无论是漏水大事件或是少许渗漏或整条街都爆裂了。

里德说,WSSC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他们的手机报告水管爆裂,该应用程序利用全球定位系统(GPS),让工作人员知道哪里需要维修。这样客户甚至都不需要打电话,但如果客户选择打电话报告仍然是行得通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支持善用少数族裔媒体

    下一篇: 3月佳士得(Christie's)亚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