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特别节日展出全美迷你火车站模型
2018-11-29

【看中国讯】在美国国会山庄旁的植物园每年都会将蘑菇、橡子、可可豆荚和其他植物材料变成令人眼花缭乱的展览。今年,游客将有一个穿越全美国的虚拟火车之旅。在植物园的西翼,游客可以在“圣诞假期的绿化:请旅客全部上车!”展览中了解国家铁路历史。

美国植物园的高级教育专家可肯德尔(Lee Coykendall)解释了这些展览品:来自美国全国各地的火车站迷你模型,包括了:底特律的密歇根中央火车站、 Kirwood密苏里太平洋火车站等。 并且,真正的非凡之处是,这些展览品是由植物材料制成的。“所以,你可能会看到诸如橡子、松果鳞片或不同种类的树皮的东西,这些树皮的纹理让建筑物变得栩栩如生起来。”可肯德尔说。

当游客顺著地面展览的各式迷你模型火车的铁轨和悬挂在头顶上的迷你模型铁路桥参观时,他们也可以进入一个“尾车”——这是一个包含迷你场景的休闲娱乐铁轨车,展示农业的发展和铁路是如何相互联系的。

在描述其中一个场景的细节时,可肯德尔说:“这里有一个迷你的堪萨斯州的粮田,你可以看到那个小小的红色拖拉机,你再看看那些轮子,都是由小豆荚制成的。”

来自维吉尼亚州维也纳市的克劳(Heather Kraw)表示, 她的家人每年都会在感恩节时前来。“我们很喜欢今年的展览。我的孩子去过其中一些车站。”她指著大峡谷旅馆的迷你模型品说:“他们非常兴奋地看到他们曾经去过的地方变成了迷你模型。”

克劳7岁的儿子杰斐逊指著一辆他最喜欢的火车,他的双胞胎兄弟杜鲁门则惊叹于迷你模型的栩栩如生。“这里有这么多!我的意思是,看,他们制作的多么精巧!”杜鲁门说。他们11岁的姐姐珍妮斯,也对展览印象深刻。她最喜欢的部分是Dino Depot,这是一个有著恐龙架构的科幻火车站。

花园外面,下午晚些时候还有人在排队等看展出。来自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的罗佩茨和她的家人,最初只是想来看看美国植物园年度展览中的节日装饰品。但是,他们很高兴的得知有一个迷你模型火车展。她的丈夫奥马尔说:“我们不知道还有迷你火车展,所以这是一个惊喜!”

可肯德尔说,在美国植物园举行假日展览的一个优势是:所有年龄段的人都喜欢它。“它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可肯德尔说:“你走进来,带著自己的记忆来,也为年轻的一代创造了回忆。”

节日展览从感恩节开幕,一直持续到1月1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上演《圣诞故事》

    下一篇: 纽约警察用社交媒体找到丢失订婚戒指的英国夫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