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假冒Pepco的诈骗者
2018-12-17

【看中国讯】总是有许多诈骗者假装来自水电公司。最近,有些诈骗者开始盯上Pepco电力公司的客户。Pepco公司的哈珀(Christina Harper)表示,Delmarva Power和Atlantic City Electric的客户也有接到诈骗电话的报导 。

在最新的案例中,诈骗者告诉Pepco客户,他们有可能会被断电,除非他们立即付款。在有些案例中,诈骗者会告诉客户去购买预付信用卡,用另外一个不同的电话号码回拨,并向其提供PIN号码,以及其他信息。哈珀说,Pepco永远不会打电话索要现金,或者告诉您购买预付卡以支付帐单。“如果有任何疑问,应立即挂断电话,并致电Pepco,电话是202-833-7500。”哈珀说。

另一个骗局是诈骗者来到客户家门口,自称他来自Pepco。诈骗者甚至可能会闪现一下类似公司的证件。根据Pepco网站上提供的信息,他们经常会以两人一组的方式来敲门。“你可以要求查看他们公司发给的身分证明。如果您仍有疑问,可致电Pepco,有人可以验证Pepco员工是否在该地区工作。”

哈珀表示,客户应该毫不犹豫地核实任何自称来自水电公司人的身分,包括Pepco。而且,不要担心这么做会看似粗鲁。“如果你有任何疑虑,请继续进行双重检查。”哈珀说。

也许诈骗者不要求客户立即付款,也许他们只是要求客户提供帐号。 Pepco官员表示,不要提供您的信息。而且,如果你收到可疑的电话,要打电话给警察。您可以在Pepco网站上查询更多骗局信息: https://www.pepco.com/MyAccount/CustomerSupport/Pages/ImpostersandScams.aspx。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诈骗手段,请访问Utilities United网站: http://www.utilitiesunited.org/Pages/default.aspx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12/23第二届钱币 邮品、文玩、宝石展览

    下一篇: 回收物品中三成是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