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长吁大麻合法化影响驾驶安全
2018-12-30

【看中国讯】12月23日上午,纽约警局局长奥尼尔(James O’Neill)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纽约市娱乐大麻合法化, 将会对驾驶安全造成的负面影响的担心。20日,纽约市长白思豪首次表达了对娱乐大麻合法化的支持。而纽约州长库默日前也表示,他希望州议会能在2019年通过娱乐大麻合法化的议案。  

据《纽约邮报》报导,“纽约警局明白这一政策将要到来”,奥尼尔在电台节目The Cats Roundtable中说:“其中几个问题包括:我们如何去处理21岁以下的人(吸食大麻)?而真正让我担心的是,大麻会影响人的驾驶,因为现在我们无法对大麻进行测试,所以在处理(这项政策变化)时,放眼未来,我们需要尽全力保证全市所有人的安全,我们也会与市长办公室合作。”

根据美国药物滥用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n Drug Abuse)网站,大麻是包括致命车祸在内的交通事故中,在司机血液中最经常被发现的一种毒品成分。两项欧洲研究发现,血液中有大麻成分的司机,成为肇事方的可能性是血液中没有大麻的司机的2倍。不过,并无研究显示大麻在事故中的具体作用,因为大麻在体液中可能留存几天甚至几星期,同时,很多吸食大麻的司机也饮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预算办发未来四年财政预测 就业增长将趋缓

    下一篇: 大纽约迎新年,最低时薪提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