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预算办发未来四年财政预测 就业增长将趋缓
2018-12-30

【看中国讯】12月20日,纽约市独立预算办公室(NYC Independent Budget Office,IBO)发布年度财政展望报告,详述纽约未来四年(2019~2022年)的最新经济预测。 该办公室认为,至2022年之前,纽约市的经济态势是审慎、乐观,因为就业增长将逐年放缓,但明年失业率则会达到新低的3.6%。

这份24页的报告对新增就业数据,以及市长公布的财政规划估算、纽约市未来收入和开支及薪资成长数据等作了详细的分析。

报告分析说,2018年新增就业数为6万4000,低于2010~2017的新增就业平均数9万7000,以就业数据趋势来看,新增就业成长数将会逐年下降。

同时,该报告中也将亚马逊第二总部进驻长岛市后将带来25,000的就业职位的影响考量进来,预计明年纽约市的失业率将会达到3.6%的新低。

此外,该报告还提到,考虑通货膨胀的因素后,纽约市的房地产将会出现价量同步下降的趋势。曼哈顿的住宅房地产尤其需要注意这一趋势。

该办公室预计2019~2022年期间,纽约市的税收收入平均每年成长为5.5%,其中增长的主要来源为房产税(Property, 5.5%)、非法人企业(Unincorporated Business, 4.5%)、一般销售税(General Sales, 3.2%)、个人所得税(Personal Income, 2.7%)。纽约市在2019年的税收收入将达到608亿美元,2022年达到679亿美元。

纽约市开支方面:纽约市总支出将从2018年的906亿美元增长到2022年的约1005亿美元,年均成长率为3.5%,略低于预测的税收年均成长率3.7%。

根据纽约市11月的财政支出和税收的规划显示,纽约市2018财政年度结算的盈余为4亿美元,但若将盈余用于明年的财政支出后,2020财政年度将会有21亿美元的资金缺口。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谋杀案犯罪率连续第三年下降

    下一篇: 纽约警长吁大麻合法化影响驾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