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市长宣布推出首个护士培训计划
2018-12-20


纽约市市政府网站


新护士住院医师计划是全国最大的公立医院系统中的第一个

【看中国综合报导】根据纽约市政府网站报导,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副市长J. Phillip Thompson和小企业服务部专员Gregg Bishop 1217日宣布,在纽约市24家当地医院推出全美首个由市府领导的护士培训计划。在该计划的第一年,将为500名新雇用的护士提供促进工作保留的专门培训。该计划将支持参与医院实施为期一年的住院实习期,以弥合新毕业护士的教育与实践之间的差距。这是全美最大的纽约市公立医院系统首次采用护士培训实习计划。

根据医院合作机构的说法,失去一名护士的费用可能高达10万美元,保留新毕业的护士是一项挑战。虽然住院实习是医院保留护士的公认最佳做法,但纽约市的公共和安全网医院还没有能力和资源来启动这些项目。

市长白思豪说:我们正在探索各种可能的途径,为纽约人创造新的机会,他们应该获得高薪工作,因为我们将继续迈向成为美国最公平的大城市。” “这个全市护士培训计划将有助于扩大机会,并留住公立医院的专业人才,为无数纽约人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健康与人类服务副市长Herminia Palacio博士说:“护士是帮助医院和诊所为患者提供最佳护理的结构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这项计划将有助于确保护士获得他们在医院中成长所需的培训和支持,帮助纽约人获得并保持健康。

纽约市小企业服务部专员格雷格·毕晓普说:纽约市正在投资确保纽约人能够走上可行、持久的职业生涯。” “全市护士居住计划是一个全国性的模式,汇集医院,以支持系统的变化,使护士走上正轨。

纽约SBS医疗职业联盟(NYACH)提供了超过3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创建和实施全市护士培训计划。该计划是ApprenticeNYC的一部分,这是市长白思豪的纽约工程计划的核心部分。

全市护士培训计划与大纽约医院协会,纽约大学朗格健康医院和纽约长老会医院合作,为参与医院的工作人员实施培训计划。培训计划将通过Vizient / AACN开发的课程为新护士提供在职培训,该课程侧重于道德,决策,临床领导以及将基于研究的证据纳入临床实践。该计划还为新护士提供支持和指导,证明可以提高护士的满意度,表现和保留率。

据《华尔街时报》报导,据一位发言人称,2017年,纽约市健康+医院系统雇佣了420名新护士,总计约1,100名。大约16%的新护士在第一年后离开。他说,入门级职员护士的基本工资是76,399美元,依据经验或专业,工资会增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亚裔组织起诉纽约市府取消特殊高中考试计划

    下一篇: 纽约市就业岗位创新高    归功美国经济增长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