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吉尼亚州加强交通安全防止司机使用手机
2018-12-30

【看中国讯】维吉尼亚州正在开展一项新举措,减少道路交通死亡人数。新成立的公路安全行政领导小组的第一个重点是防止分心驾驶,重点放在驾驶员培训、执法和未来道路设计变更等领域。

交通部长瓦伦丁(Shannon Valentine)称分心驾驶是“一种日益严重的悲惨的流行病”。瓦伦丁说:“这些伤亡事故、死亡事故、对我们社区造成可怕的损失、对家庭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都是完全可以预防的。”

去年,维吉尼亚州有843人在交通事故中死亡,近1万5千人受伤严重以至于他们的受伤记录在州记录中。今年的死亡人数 - 迄今为止每天超过两人 - 比几年前显着增加,其中至少有208起事故与分心驾驶有关。

“您驾驶的是一辆几吨重的汽车,在驾驶时必须放下这些电子设备。”维吉尼亚公共安全和国土安全局局长莫兰(Brian Moran)说: “我们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我知道我们有能力让大家把手机放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维吉尼亚州费郡居民下雪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