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录音营销电话这么多?
2018-12-30

【看中国讯】许多人最近都有接到更多的录音营销电话的经历。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B2B研究公司Clutch的一项消费者调查显示,52%的人表示每天至少收到一个录音营销电话,近40%的人每天收到多次。

烦人的录音营销电话激增的原因是新技术让电话成本更加便宜,而且,可以接触到的庞大的消费者数量使它们变得更加有效。

“我可以去一个网站,上传一个音频文件,输入一系列电话号码,使用电话预付卡,并以400美元或500美元的价格打电话骚扰整个城市。”YouMail首席执行官科里茨(Alex Quilici)表示。 YouMail提供阻止录音营销电话的服务。 “当犯罪变的很容易时,犯罪分子就会犯罪。”他说。

“录音自动电话对诈骗者来说很容易,降低的成本意味著即使录音电话只能在每500次通话中有一次成功,仍然具有经济意义。”Cutch公司的潘科(Riley Panko)说。

营销人员和诈骗者越来越擅长让消费者接电话。一个技巧是使用一种叫做“邻居欺骗”的手段。“这些人会假装使用当地的区号打电话,这会让人觉得可能是邻居或当地企业打电话给他们,他们更有可能接电话。”潘科说。在Clutch的调查中,21%接录音电话的人承认,在无意或有意之间提供了他们私人的信息。

Clutch的调查包括687名手机用户,通过他们收到的录音电话来分析频率和主题,大约四分之一的录音电话涉及健康主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电动机车在美国不普及的原因

    下一篇: 使用私人交易网站小心抢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