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私人交易网站小心抢劫
2018-12-30


【看中国讯】节假日充满了快乐,但是也是一些犯罪分子作案的好时节。华盛顿特区警方表示,最近抢劫事件有所增加,特别是针对使用私人交易网站,诸如Offer-Up、Let Go和Craigslist等平台,联络见面完成在线交易的人们。受害人可能希望使用私人交易网站购买或出售物品,但最终变成被抢劫的对象。

11月9日和11月10日,在Altamont Place街区,位于东南部的Naylor Road 和Good Hope Road之间发生了三起此类抢劫事件。 其中两个发生在白天,而第三个发生在下午5点之前。在每一起案件中,当受害人到达该地点时,一名嫌犯挥舞着枪并向受害人索要现金。嫌犯在其中两起案件中抢到了钱跑掉。警方表示,居住在华盛顿东南部17岁的Tykel Wilson已被逮捕并以成人犯罪被收押。

为了保证此类交易的安全,警察部门已建立安全的物品交换地点,过去有三个地点,现在增加到了八个。第一区站101 M Street, Southwest; 第二区站3320 Idaho Avenue, Northwest;第三区站1620 V Street, Northwest;第四区站6001 Georgia Avenue, Northwest;第五区站1805 Bladensburg Road, Northeast;第六区站5002 Hayes Street, Northeast;第七区站2455 Alabama Avenue, Southeast;特别行动区的海港巡逻队550 Water Street, Southwest。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为什么录音营销电话这么多?

    下一篇: 2019年2月移民排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