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裔博物馆门票政策改变
2018-12-30

【看中国讯】华盛顿特区博物馆区的非洲裔美国人历史博物馆将在2019年重新开始分发定时门票。与以往不同的是,您只需要在某些高峰时段和季节使用定时门票进行参观,其他时候不需要。

3月到8月旺季期间:
• 周末和周一至周五下午1点之前需要定时门票
• 周一至周五下午1点以后到闭馆前不需要定时门票。
• 网上可以领取周末和当日的门票。


9月至2月的非旺季期间:
• 周末需要定时门票
• 周一至周五上午10点至下午5点30分期间不需要定时门票。
• 网上可以领取周末的门票。

在高峰和非高峰季节,每天都可以领取10人或以上的团体门票。

博物馆表示,访客应查阅其网站,了解他们是否需要获得定时门票。

该博物馆在进行了一年的数据收集和实施了一系列的试点计划以后,针对如何使游客更加容易进馆来参观,对门票政策进行了这样的改变。今年九月,该博物馆实施了允许游客在工作日随时进馆的试点计划,而十月又回到需要定时门票的方案。

博物馆的正常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5点30分,除了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关闭,全年开放。从2018年12月26日到12月29日,开放时间延长为上午10点至下午7点30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冬季预防水管爆裂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71_ 简介平价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