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吉尼亚州阿林顿郡简化房屋翻新法规
2019-01-12

【看中国讯】阿灵顿郡委员会已经签署了一些区域划分更改,以便让老式连排屋和复式屋的业主更容易翻新或扩建他们的房屋。理事会一致投票通过了修改郡分区条例,允许对“不合格住房”进行更多修改 - 在该郡的分区规则于1942年生效之前建造的房屋可能与现行标准不符,此举将消除某些房主的一些头痛问题,并帮助保护该郡中产阶级的经济可负担房屋。

该郡的旧规则经常让某些类型的房主感到沮丧,这些房屋之前被禁止进行简单的装修,除非经历漫长的郡级上诉程序。这让更多人宁可重建房屋也不愿意翻新,这反过来又减少了该郡的经济可负担房屋的数量。

“我们希望随著时间的推移房屋变得更可负担的起。”董事会主席克里斯托尔(Katie Cristol)表示。 “我非常强烈地感到,这是一个更好的措施,不仅对于这些个人房主,而且为了保存这部分房屋,这将使当前和下一代阿灵顿的中产阶级进入并拥有一部分社区,或租用这个社区的一部分。”

郡规划师布朗(Kellie Brown)告诉委员会,这些变化可能允许 600多个家庭进行“正确”的内部装修,而不需要进行广泛的郡审查﹔以及大约1千500个独立屋或连排屋的外部增建或扩建。虽然这些变化将影响在“R2-7” 地区内所有合格的房屋,但郡工作人员表示,大部分受影响的房屋位于Lee Highway,Columbia Pike,Wilson Boulevard和Nauck地区。

奎克(John Quirk)与他的妻子在洛斯林(Rosslyn) 附近的北部高地 (North Highlands)附近拥有一栋复式屋公寓, 他计划利用这一新政策。 去年12月,该郡的分区上诉委员会否定了他的家人试图将未使用的阁楼改造成三层卧室的计划,他因此而发起了一份请愿书,要求董事会在去年12月进行这种分区改造。“我们当初根本都不知道不准这样做,所以我们真的很沮丧。”奎克说:“但这是政府为人民服务的一个例子。董事会非常乐于接受这一切。”

奎克表示,他与邻居和其他房主一起,让董事会意识到这些挑战。他赞许董事会在推进郡变革之前,采取的“测量行动法”更详细地研究了该问题。奎克预计,在应付阿灵顿不断上升的住房成本的同时,很多其他人也面临著维持合理的“工作与生活平衡”的问题,他希望能够在年初的某个时候开始自己房屋改造工作。“通过居住在这些较小的房屋中,我们的人口密度会增加。”奎克说:“这使得阿灵顿成为了一个很好的,适合步行的社区。”

虽然住房解决方案联盟的经济可负担房屋倡导者同意“简化住宅的装修扩建法规可能会增加房屋的价值,从而降低可负担能力”,但他们也支持这些变化,作为保护老房子的方式。“我们相信房屋的型式布局和大小本身将有助于保持其相对的负担能力,特别是与典型的独栋住宅相比。”执行董事温特斯(Michelle Winters)在10月18日至董事会的一封信中写道, “此外, 这些变化有助于为中等收入家庭提供更多留在阿灵顿的机会,而不是离开去寻找其他地方的住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滚动雷霆”明年开始取消华府摩托车游行

    下一篇: 「色彩工廠 」展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