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7/1起 改变垃圾 回收服务
2016-07-16
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市住宅区的垃圾与回收服务七月起有变动,用户们将会发现七月有不同的收费帐单,而且市政府不再回收塑料袋的服务。

由市长和议会通过批准的回收与垃圾收集的费用,7月份开始会出现在蒙哥马利县房地产帐单上,作为2017年5月预算的一部分。但这只是住宅区的居民受影响。以前是直接由回收与垃圾收集服务负责。今后这份工作将由洛市政府的公共工程处(Department of Public Works)接管,继续为居民做回收与垃圾收集的服务。

欲了解更多有关预算以及更多有关垃圾、回收服务帐单转移至蒙县税单情况者,请查阅网站http://www.rockvillemd.gov/index.aspx?NID=1930。

另一个改变是, 市府的回收车将不再接受塑料袋的回收。这包括将塑料袋放进一个袋子,或和其它回收材料捆绑在一起等。相反的,大家应该找入口处有塑料袋回收箱的杂货店与零售商店。要查找接受回收塑料袋商店的信息,请查阅网站http://m.montgomerycountymd.gov/sws/how/plastic-bags.html。

洛市府不回收塑料袋的原因是因其造成分选的工序与机器上的昂贵损失 。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八月份免费「公园电影」又来了

    下一篇: 为准父母迎接新生宝宝聚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