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部分地区1/1起禁用泡沫餐盒
2016-01-08

每天都有人会使用的保丽龙制造的泡沫(foam)咖啡杯和食品容器,从2016年1月1日起,在本地的两个大区都禁止使用了。

马里兰州的蒙哥马利县和华盛顿特区,要求食品业停止使用发泡聚苯乙烯的产品做为食物的容器。

D.C.能源与环境部主任韦尔斯(Tommy Wells)说,这本是一个分解不了的垃圾,却成为了风景的一部分 。他解释说,因为泡沫容器很轻, 很轻易的就被吹出垃圾桶或吹落在地上,最终落入安那卡斯提亚河(Anacostia River)。

泡沫容器从此以后由可生物分解、或可回收的纸与塑料来代替了。

但是1月1日(周五)生效,淘汰泡沫容器的法令中有些例外的情况,比如生肉或海鲜仍然可用泡沫盒包装出售。

蒙县还有一条D.C.没有的新法律,那就是蒙县境内禁止销售用保丽龙包装的花生。

塔科马公园市(City of Takoma Park)已经于去年七月禁止泡沫包装的食品了。另一个禁令在乔治王子县(Prince George’s County),将于今(2016)年七月生效。

韦尔斯说,这个禁令主要是继续清理社区的环境。他说:“ 这是,也应该是,世界上最美丽城市的骄傲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窃贼用网站、社媒应用程序卖赃物

    下一篇: 法拉盛多国文艺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