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抚养子女者可获得的税改减免
2019-02-02

【看中国讯】根据新税法规定,全美大多数抚养孩子的父母今年报税都可以享有儿童税收抵免。2019年报税时,纳税人想要享有儿童税收抵免,需要留意如下变化并满足相应条件:

1.根据新税法规,每位儿童的税收抵免金额由过去的每年1000美元提高到2000美元。

2.每名子女享有的退税优惠最高是1400美元。条件是,劳动收入(earned income)必须在2500美元以上的家庭,才能享有该退税优惠,该条件下,即使不用缴所得税,也可以获得退税。

3.新税法大幅放宽抚养子女退税优惠的年收入限制,夫妻合并申报者,年收入最高40万美元或单身20万美元的报税者,都可以享有抚养子女的退税优惠。

4.抚养17岁及以上的子女,或者年长亲属者,可享有每人500美元的税收抵免优惠。

5.截至去年12月31日,被抚养的子女年龄必须为16岁或以下,同时要有有效的社会安全号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9年报个人所得税者注意事项

    下一篇: 美国移民局宣布修订后的H-1B工作签证新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