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改法案省税天然气费率有望下调
2018-01-27


【看中国讯】华盛顿天然气公司的母公司WGL控股公司表示,希望用企业税收改革中节省的税额来惠及用户。
 
华盛顿天然气公司上周向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政府监管委员会提交了申请书,寻求批准给本地区的110万名客户进行优惠。申请书中说,2017年的“减税和就业法”将导致用户利率每年下降约3400万美元,但是没有说明每月每个用户可能会看到多少优惠。
 
巴尔的摩天然气和电力公司上周也发布了类似的声明,要求马里兰州公共服务委员会批准将减免的税负用于优惠用户,该公司年度税负将降低8200万美元。如果获得批准,每个居民用户每月电力帐单将平均减少2.31美元,而天然气加电力居民客户的帐单将平均每月减少4.27美元。
 
税收减免和工作法案将公司税率从35%降低到21%。巴尔的摩天然气和电力公司希望能在二月份开始这个新费率。华盛顿天然气公司表示,其用户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收到更低的帐单。
 
但是天然气公司的用户最初可能不会注意到这种差异,因为今年冬季比去年更寒冷,住宅使用暖气燃气费用可能会比往年高出18%。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病态赌博上升政府提供帮助

    下一篇: 地铁或出新举措将对延迟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