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镜头全删 北京春晚无主持
2019-02-06

【看中国讯】中国男演员吴秀波出轨一事因涉事女主遭到警方逮捕,而在民间引起不小轰动。正逢中国传统新年,他原本主持的北京电视台新年节目,也因丑闻而遭到重新调整,导致整场晚会成为首个没有主持人的晚会。 

大年初一,北京电视台直接无缝连接,把吴秀波的镜头全部删除,整场晚会没有主持人报幕,节目一个接一个的播,不少网友调侃,“没有主持人的新年晚会,更好看。” 

《新浪》早前报导,吴秀波是2019年北京卫视“春晚”主持人,而节目也早已录制完成。由于他近期出轨丑闻持续发酵,北京电视台内部一度闹得“天翻地覆”,并紧急商讨应对方案。 

此外,浙江电视台节目《王牌对王牌》,前三期皆有吴秀波参与,但到第四季,节目组紧急延后播出时间,并取消新闻发布会。之后,吴秀波在《王牌对王牌》也“被消失”。 

有内部人爆料,工作人员花了3天3夜的时间,将吴秀波画面全部删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为在美及欧洲多国受调查

    下一篇: 经济危局之下 耗费巨资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