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赵本山八宗罪 影响开始波及其徒弟
2015-01-29
赵本山在连续20余年在辽宁卫视“春晚”亮相后,去年、今年两度被辽卫排斥在外,且其众多徒弟也被拒绝上辽视“春晚”。近日,网络疯传赵本山涉八宗罪,其中包括招摇撞骗等。大陆媒体称,赵本山这下可是真的睡不着觉了。
辽宁卫视曾经与赵本山关系紧密,被民众嘲讽为“本山台”。1月26日,辽宁卫视的“春晚”节目单引发各方关注——继去年缺席后,赵本山今年再度被排斥在外。未列节目单中的,还有近年来常上辽宁卫视的宋小宝、小沈阳、刘晓光、程野等赵本山的徒弟。网民表示,“赵本山早该退出了,别恶心全国人了”。

据大陆官媒报导,近几个月来赵本山遭到各大媒体、各大网站纷纷起底其各类丑闻,曾经“风光无限”的赵本山这下可是真的睡不着觉了。

近日,大陆网络论坛上出现长篇文章,列举赵本山所涉的八宗罪,文章并描述了赵本山的具体罪状,而所列内容均为旧文。该文仍被广泛转载。所列的赵本山八宗罪为:1,招摇撞骗;2,抹黑国家形象;3,涉蚁力神诈骗案;4,给自己造神,让徒弟为自己跪拜;5,破坏文物,侵占公共文化设施,侵占公共文化资源;6,参赌猥亵;7,穷奢极侈;8,到处插手,为非作歹。

赵本山坐拥中共“国家一级演员”,中共政协委员、本山传媒集团董事长等诸多“头衔”。随与其关系密切的多名中共高官被抓,与赵本山有关的合作方或合作伙伴纷纷退出或与其撇清关系,中共官媒也不断曝光赵本山的丑闻,并把涉嫌政变的薄熙来、周永康与赵本山联系起来,引外界关注。网络曾流传的薄、周政变名单中,赵本山将出任政变后的文化部长。

日前日媒报导,习近平当局正将反腐推进至与官员走得较近的文艺圈人士。有网民对此表示,文艺圈反腐,赵本山首当其冲,在劫难逃。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媒体够狠:自杀是贪官的理性选择

    下一篇: 中纪委晕了 抓他的人掉头去抓令计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