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Fordham之间将有更多列车开通
2019-03-10

【看中国纽约讯】Metro-North 2月25日(周一)宣布,福特汉姆(Fordham)和曼哈顿之间将有更多列车开通。

之前,列车开通仅限于哈林线(Harlem)。原来两地之间的车次有很多限制,一些乘客需要转车。 但是,MTA2月25日(周一)宣布的计划将使纽黑文线路(New Haven)前往哈林第125街和大中央车站。 之前,火车在福特汉姆停了以后就转身了。福特汉姆和曼哈顿之间的工作日将增加96列火车,比以前的火车数量增加一倍多。 在周末,通勤者可以使用近70列火车。Metro-North刚完成了对福特汉姆车站的翻新工程,耗资1510万美元。现在两地之间的车票收入,也由Metro-North和康州两家分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10月(2)_680

    下一篇: 纽约州长库默签署红旗控枪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