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选房小窍门

曼哈顿选房小窍门

2017-12-21
【看中国讯】曼哈顿房市的特点是稳定,具有持续增值的优势。这成为不少投资者投资纽约房市的原因。

在曼哈顿选房有三点需要注意,一个是社区的选择,还有就是公寓产权类型,再有就是公寓建筑类型。

首先来看社区。目前,曼哈顿最具人气的社区当属翠贝卡。不少社会名流在此置业,如碧昂斯、Taylor Swift等。因为人气高涨,翠贝卡区现在也是纽约房产最贵的地方。

另一个人气很旺的社区是Nomad,它于麦迪逊广场公园北部。这里有诸多豪华酒店,如:The Edition酒店、NoMad酒店,还有新兴餐馆、高端室内设计专卖店和设计室。

南部金融区(FiDi)是今年来日益火爆的地段。重新开放的世贸中心以及高端楼盘和高端酒店的开发使这里成为曼哈顿房市的热点。

从公寓产权类型的角度看,纽约的公寓分为合作公寓(Co-op)或产权公寓(Condo)两种类型。

产权公寓是房主拥有所在单元和部分公共空间的所有权。产权公寓的房主也要交一部分物业费。费用多少与楼内便利设施的规模和尺寸有关。选择产权公寓的话,购买时就会支付单独的税单。而合作公寓,相当于房主购买了住房单元大小的大楼股份。合作公寓的管理费可能尤为昂贵,因为它包括:建筑维护费、员工费和大楼的税费。

从公寓建筑类型的角度看,纽约的公寓大楼分为战前建筑(Pre-war)和战后建筑(Post-war)两种。战前建筑指二战之前建造的大楼,其建筑风格比较恢宏,天花板较高、墙体较厚、修饰精致、建筑质量相当好。战前的建筑通常位于老的知名社区,比如:上西区、上东区、布鲁克林高地等。

战后建筑则是在二战之后建成的。相对于战前公寓较强的艺术性,战后建筑更加注重房屋的功能性。但价格也较战前公寓更贵一些。以战后建筑闻名的社区有曼哈顿中城、曼哈顿东区的史岱文森镇(Stuy-Town)。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