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推广健康食品
2019-03-19

【看中国讯】今年到大华府地区附近Giant食品商店的人可能会在蔬菜水果区看到三个熟悉面孔的海报- Washington Wizard队得分后卫比尔 (Bradley Beal),Washington Mystics队前锋多尼(Elena Delle Donne)和 Washington Capitals队右翼奥石(T.J. Oshie),他们都鼓励购物者选购水果和蔬菜。

这是“水果和蔬菜”(fruits and veggies,FNV)社区项目的一部分, 该项目是由美国健康伙伴(Partnership for Healthier America) 组织的全国性运动,他们用名人和运动员作为健康食品代言,包括Kristen Bell,Cam Newton, Jessica Alba和Nick Jonas。

“我们需要消除杂音,因此我们将市场营销和名人代言的力量组织起来与垃圾食品的市场营销竞争,使健康食品的选择同样具有吸引力。”美国健康伙伴关系部首席营销官托马斯(Blythe Thomas)表示。

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美国有超过1千300万儿童和青少年处于肥胖状态。除了选择不健康的食物、久坐和获取营养的食品不足外,卫生专业人员还将市场营销作为流行病持续增长的来源。

凯撒家庭基金会(Kaiser Family Foundation) 2007年的一份报告发现, 2至17岁的儿童每年通过电视观看4千427至6千098个食物广告。在这些广告中,34%是糖果和零食,28%是谷物,10%是快餐。美国心理学会表示,针对儿童的食品和饮料广告“会影响他们对食物的偏好、要求和选择”。

Rudd食品政策和肥胖中心 (Rudd Center for Food Policy and Obesity) 的最新报告显示,食品公司几乎专门针对黑人和西班牙裔消费者做广告,包括快餐、糖果、含糖饮料和零食。他们的肥胖率高于非西班牙裔白人。“白人青少年和少数民族青少年在电视上看到的内容差距越来越大。垃圾食品占以黑人观众为主的节目广告的86%,以及在2017年西班牙语电视广告的82%。”托马斯说。

美国健康伙伴组织希望一些以当地名人为主的健康食品广告能抵消一些食品公司的广告效果。“希望孩子们看到这些广告海报时说,『你知道吗?他们正在吃西兰花,让我也尝试一下』。”Giant食品公司的沟通协调员沃克(Daniel Wolk)说。

托马斯补充道,“就摆放在西兰花的食品走道中,就摆在妈妈们和孩子们正在选择他们要带什么食品回家的地方,那就是我们最好的(放置广告海报的)地方,让他们有一点不同的想法,或者只是对尝试不同的东西感到有点兴奋。”

“水果和蔬菜”的大华府地区活动将在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维吉尼亚州和特拉华州的所有164家Giant 食品商店中展出, 包括位于华府特区东南部的阿拉巴马大道上的Giant商店,这是为居住在阿纳科斯蒂亚河 (Anacostia River) 东部近15万华府居民提供食品服务的三家商店之一。 据华盛顿特区卫生部门称,那里居民的肥胖率超过72%。

在华府健康食品沙漠的环境中,那里居民的健康和经济状况也往往比其他地区差一些,提供获得健康食品的机会,是许多组织机构在过去几年中最主要的项目。

根据“健康角落倡议 (Healthy Corners initiative)”,华盛顿特区中央厨房(DC Central Kitchen)为低收入地区的街角商店提供新鲜的 农产品和健康零食。Martha厨房(Martha’s Kitchen) 在社区中心和学校举办临时市场,当地人可以在那里选取免费的农产品和食品。

“水果和蔬菜”活动将在未来六个月内在Giant食品商店开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长岛画院母亲节全美少儿绘画比赛征稿

    下一篇: 亚历山大上榜最安全十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