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夺冠最佳雇主
2019-03-05

【看中国讯】总部位于维吉尼亚州麦克莱恩(McLean)的全球酒店公司希尔顿(Hilton)2019年登上了《财富》杂志年度最佳雇主名单榜首,比去年攀升32位。

该公司在106个国家拥有超过5千400个管理的和连锁经营的酒店。根据《财富》杂志的数据,5万5千522名员工中有96%的人表示,希尔顿公司是一个很好的工作场所。员工们认为福利、团队、管理层和员工是希尔顿酒店公司最好的地方。

这是希尔顿连续第四年入选名单,也是第一家获得第一名的酒店公司。希尔顿是大华盛顿地区20大雇主之一,全球近17万名员工中有8千400名员工在大华盛顿地区。

位于旧金山的信息技术公司Salesforce排在第2名。排在前5名的其他公司包括:第3名Wegmans食品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的罗切斯特;第4名Workday科技公司,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普莱森顿(Pleasanton, California); 第5名Kimpton酒店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大华盛顿地区上榜的其他六家公司包括:第29名维吉尼亚州维也纳市的海军联邦信用合作社(Navy Federal Credit Union); 第31名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市的万豪国际集团;第33名是位维吉尼亚州里士满市的CarMax;第39名维吉尼亚州麦克莱恩的第一资本银行(Capital One Financial Corp);第86名的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的Custom Ink;和第98名位于维吉尼亚州麦克莱恩的Mars公司。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蒙郡组织民权巴士之旅

    下一篇: 谷歌全美扩张将增加员工数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