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上榜最安全十大城市
2019-03-19

【看中国讯】Smart Asset公司最近将维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列入了2018年美国最安全的10个城市之列。2018年该排名的前10名与前一年相同,但一些城市互换了位置。亚历山大从前年的第4名跃升至去年的第2名。

Smart Asset是一家以网络为基础的金融咨询公司,他们在计算排名时考虑了七个因素 - 包括暴力犯罪率和财产犯罪率, 这些犯罪不仅可以带来精神上的影响,还可以给受影响的人带来财务损失。

排名还包括空气质量、药物过量死亡率和过度饮酒的成年人比例,以及单独上下班的人比例。

该研究还考虑了每10万居民的交通事故死亡人数。研究表明,亚历山大市每10万人中交通事故死亡人数还不到四人,在未来几年里,这个数字还会逐渐缩小到零。他们的目标是到2028年将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减少到零,这是他们参与Vision Zero计划的一部分。

总的来说,西海岸的四个城市名列榜首,东海岸,中西部,南部,夏威夷各有一个城市上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推广健康食品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