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有耶诞气氛城市:盐湖城
2015-12-22
     

加州圣诞节假期的降雨机率高。(美联社)

  亚马逊网站(Amazon)根据全美各地民众从Amazon Fire TV下载的耶诞相关主题电影次数,统计出全美过节气氛最浓排行榜,盐湖城名列榜首。

  耶诞节即将来临,亚马逊购物网站从数位机上盒Amazon Fire TV全美各地客户下载的耶诞主题影片次数,在人口超过10万的城市当中,选出最有耶诞气氛的城市排行榜,犹他州盐湖城获得榜首,西雅图位居第2,第3名是加州圣克拉拉(Santa Clara)。

  这份统计也显示,下载次数最多的耶诞电影是「耶诞经典电影合辑第1部」(Christmas Classics, Volume 1),第2名与第3名依次为「鬼灵精」(Dr. Seuss' 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亚瑟的完美圣诞节」(Arthur's Perfect Christmas)。

  经历了黑色星期五、小商家星期六、网路星期一、和绿色星期一,但是节期最赚钱的购物日,可能本周末才临到。

  「美国运通开支与储蓄追踪调查」发现,今年12月26日的购物活动,将超越黑色星期五和网路星期一,显示一个新的购物日即将出现。

  零售商早在今年10月初,就开始推销黑色星期五,包括沃尔玛、亚马逊和目标折扣店,在离黑色星期五还远时,就提供黑色星期五的折扣。有鉴于此,传统的黑色星期五是否已式微,而12月26日是否将为新的黑色星期五呢?

  今年过节送礼,便宜是新的时髦作法。贾娜.蒙特洛 (Jana Montero)以往赠送亲人的圣诞礼物是iPods和平板电脑,但是她改变送礼的心态。这个节日,她购买低于30元的整套蜡烛和餐盘送亲友。

  由于经济衰退,近十年来购物者对开支较谨慎务实,买更多便宜货,且寻找划算价钱。但是最近,购物者把这个作法更进一步。不仅是寻求奢华、昂贵名牌要有大幅折扣,打从一开始,就打算选购以往不会考虑的便宜东西。

  前10个充满圣诞气氛的度假最佳城市:

  1. 犹他州盐湖城(Salt Lake)

  2. 华盛顿州西雅图(Seattle)

  3. 加州圣克拉拉(Santa Clara)

  4. 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Providence)

  5. 华盛顿州斯波坎(Spokane)

  6. 华盛顿州埃弗雷特(Everett)

  7. 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

  8. 维吉尼亚州亚历山大(Alexandria)

  9. 华盛顿州塔科马(Tacoma)

  10. 威斯康星州绿湾(Green Bay)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奥巴马:川普的话让美国中产阶级心绪不宁

    下一篇: 科幻成真 5年后美军战斗机将装备激光武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