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边境增兵300 可直接接触非法移民
2019-05-06

五角大楼将派遣大约300名军人前往美国和墨西哥的边境,执行可能会直接接触非法移民的任务。迄今为止,在边境的军人不参加与移民直接接触的行动。 

美国国防部4月29日公布的一份声明说,这些军人将提供行政支持、帮助移送非法移民、分发餐食,以及“监测”他们的健康状况。 

五角大楼说,这次部署是应国土安全部的要求,任务将于9月底完成,耗资740万美元。 

目前,在美墨边境已经有大约2900名现役军人和大约2000名国民警卫队成员协助国土安全部的工作,但是一直被禁止与移民直接接触,以强调军队没有执法的功能。 

五角大楼发言人戴维斯中校在一份声明中说:“国防部人员将不会从事涉及执法的工作。在国防部人员接近移民的情况下,国土安全部的执法人员将会在场,负责一切与执法有关的行动,并为军人提供保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轮功人士纪念4·25事件

    下一篇: 美国务院:5G政策事关国家安全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