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彤:我们需要 “真、善、忍”
2019-05-15

【看中国讯】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表示法轮功所提倡的精神是人们应该坚守的价值。

27年前的5月13日,法轮功从中国长春传出,至今为止,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都有众多民众在学炼法轮功。今年5月13日,世界各地法轮功人士与支持者们都在举行各种庆祝活动。对此,中国大陆著名异议人士、作家、人权律师等也纷纷表达祝贺。

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表示,法轮功自从传出以来,坚持真善忍的精神,这宗旨很好,“我觉得『真、善、忍』的宗旨很好,是我们需要坚持的价值。”

八九民运人士、安徽自由撰稿人、作家张林,著有《悲怆的灵魂》一书。他表示:“我对法轮功的评价20年来都不变,就是他们是一个英勇的团体,他们英勇抵抗暴政。”

北京新公民运动张寳成谈到:“在中国大陆和全世界,不分年龄大小都在修炼法轮大法,这是相当好的信仰。很感谢李洪志师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生儿感染死亡 家长被封口

    下一篇: 川普坚定立场 北京出现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