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法轮功修炼者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2017-05-17

台湾法轮功修炼者在展示功法。图片来源:minghui.org



5月6日,台湾北部数百名法轮功修炼者,在桃园中坜光明公园相聚,举行大型的踩街活动及艺文表演,提前庆祝即将来临的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对法轮功修炼者来说,5月13日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日子。今年5月13日是第18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六华诞。是法轮功开传二十五周年。



庆祝活动从下午2点开始。法轮功修炼者展示了功法,天国乐团演奏了乐曲,最后,由腰鼓队压轴演出。活动现场有写着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等旗帜,让人感受到节日的热闹气氛。



很多游客观看了庆祝活动,纷纷拍照留念。



桃园市副市长游建华也应邀参加了庆祝活动。他在发言中说,他从资料上得知法轮功二十五年前在中国吉林长春传出,并且在全世界洪传,全台湾有近千个炼功点,桃园就有七十余个炼功点。他表示,许多民众因为学炼法轮功,健保卡越用越少,身体越来越好,为政府节省许多钱。



他说,他非常相信法轮功是一种正法修炼的功法,让修炼者的身心灵得到很好的改善,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希望法轮大法能更加广传,在桃园有更好的发扬,让更多人身体越来越健康。



本报记者采访了几名法轮功修炼者。法轮功修炼者林婉婷说,她今年21岁,就读宜兰大学三年级,高中时因为身体长期不好,常年看医生,也经常去求神拜佛,可身体毫无起色。后来母亲介绍她炼法轮功。开始看《转法轮》这本书时,书中阐述的道理,使她感到震撼,当下决定要好好修炼法轮功。



她还说,修炼以后感觉自己转变很大,以前身体有病的地方,例如过敏之类的统统都消失了,脾气也变得很平和,不会再与人争斗,以前发脾气的时候真的会摔东西,大发雷霆,修炼以后这些不好的方面也都改变了。我真的很感谢大法。



法轮功修炼者余丽芬说:2000年是我生命中的转折点,我在家门口的信箱内发现了法轮功的简介,当时非常有兴趣,经过学习后发现,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而是真正的修炼。



她表示,法轮功的师父教导法轮功修炼者遇到问题都要先反思自己,这让她受益匪浅。以前她有严重的忧郁症,学法轮大法后,忧郁症无药而愈,十七年来身体一直健康。



法轮功修炼者邵女士表示,修炼法轮功真的可以让人净化身体,净化心灵,使人道德升华。今年是法轮大法开传二十五周年,在庆祝之余,心情也感到很沉重,因为对岸对大法修炼者长达十八年的残酷迫害还在继续,活摘器管每天都在发生。那么多中国人还不明白法轮功的真相,生活在谎言中,想到这些心情就很沉重。

   

她表示希望借着这次活动,让更多民众了解法轮功的事实真相。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访高校 贴身保镖现身

    下一篇: 澳门ATM月提388亿 涉资本外流洗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