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绿卡2019年6月排期
2019-05-20

美国国务院5月14日公布2019年6月移民排期,亲属移民类(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出生申请人)所有类别都同步前进1个月到3个多月不等。其中第二优先进展最快,永久居民的未成年子女(F-2A类)前进2个月、成年未婚子女(F-2B类)也再次前进3个多月。

职业移民的移民排期上,大陆出生申请人的第一优先仍原地踏步,第二、第三,以及第五优先均前进1周到2个多月不等,第四优先有名额。港、澳、台申请人的第一优先推进了近2个月,其它类别都有名额。

在“递件排期”方面,港澳台及中国大陆出生申请人的亲属移民第二优先F-2A类(未成年子女)大幅移进1年2个月,至2019年3月8日,而第一优先、第二优先F-2B类(成年未婚子女)、第三优先,以及第四优先有1周到2个月不等的移进;职业移民排期上,港、澳、台排期没有变动,大陆申请人的第二优先排期移进2个月、第五优先排期移进17天,其余类别均无变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获绿卡高兴回国探亲 华女归美遭遣返

    下一篇: 美收紧亲属移民 或排除绿卡配偶及公民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