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公安密集自杀 个别手段残忍引猜测
2019-05-23
在当局“扫黑除恶”及深挖政法官员充当黑恶社会组织“保护伞”的过程中,大陆近日出现多起公安官员自杀现象,有些官员自杀的手段还很残忍,引发外界关注。

5月22日,安徽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政委汪凤翔,在距离该市260公里之外的黄山市自杀。通报称,汪凤翔系服农药自杀,车内留有遗书,他生前长期服用“抗抑郁症药物”。

5月20日,湖南张家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余四清,在家自杀身亡。

《新京报》引述前张家界市政协提案法制委主任龚厚钦的话称,事发当日,余四清家人发现余四清将自己反锁房间内,怀疑其用木工凿子插向身体多个部位后死亡,致命伤在手上。现场留有遗书证实自己难忍病痛之苦很久了。

报导称,余四清患有肾病多年,还曾重金属中毒。3个月前,他曾向公安局递交辞职书,但没被正式批准。

大陆网民对余四清这种极端残忍的自杀方式表示怀疑:“这种死亡法也太残忍了吧?”“还写遗书证实自己不堪病痛自杀?抑郁症=必须封口?!”“媒体和网民对官员‘自杀’两字很敏感,浮想联翩,尤其是特殊时期。”

5月13日凌晨,安徽安庆市怀宁县公安局纪检组组长李庆洲突然离奇猝死,年仅49岁。官方公布的讣告显示,李庆洲因患肝病长期服药,产生“精神抑郁”。

中共公安系统官员密集自杀或离奇死亡,立即引发外界的关注。就在这些官员自杀的一个月前,中共扫黑除恶督导组今年4月初完成对包括湖南、安徽在内的11个省份的进驻工作,督导组其中的一大任务就是要深挖黑恶社会背后的“保护伞”。

而大陆黑恶社会组织背后,一般都有各级公安人员或政法系统官员充当其“保护伞”。

如武汉市中级法院前院长王晨、武汉市检察院前检察长孙光骏、武汉市委政法委前常务副书记周滨、黄冈市公安局前局长汪治怀、黄陂区前政法委书记李胜桥等政法系高官,都因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而一一倒台。

外界认为,在当局持续高压反腐和“扫黑除恶”的背景下,上述官员的死亡难免令人浮想联翩:中共公安一直充当中共迫害民众的急先锋,他们不但迫害访民、异见人士、维权律师、信仰团体,而且还与黑恶社会组织内外勾结,鱼肉百姓,手中沾满了普通民众的鲜血,因此一些官员害怕在本轮“扫黑除恶”的运动中被清算,选择自行了断。

而中共官方为了掩盖在这个“扫黑除恶”特殊时期官场的恐慌情绪,因此一直被惯用的“精神抑郁”就成了官员自杀的主要原因。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千人计划成员 美科学家李晓江实验室突然被关

    下一篇: 大陆水果价格暴涨 李克强也吓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