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村地区增加雇用移民医生护士
2019-06-05
【看中国讯】据美国之音报导,美国医学院协会的数据显示,未来10年,美国将面临严重的卫生保健专业人才短缺问题,到2030年,将有多达12万名医生的空缺。随著美国人口和劳动力的老龄化,从国外移民而来的医生和护士在医疗保健领域发挥著越来越大的作用,特别是在缺医少药最为严重的农村地区。

在美国的农村地区,人口老龄化有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获得医疗保健。

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丹维尔小镇,大约有4600人,人们要花一个多小时,才能到达医院。

丹维尔的旗舰医疗中心有著超过丹维尔人口数量的工作人员。他们说,需要外来工作者来保持最理想的护士与病人的比例。工作人员的短缺问题预计将变得更加严重。

盖辛格医疗中心护士克里斯特尔·莫斯勒说:“和全国许多医院一样,盖辛格面临著社区人口老龄化。坦率地说,还有劳动力老龄化的问题。因此,我们必须著眼于我们未来的劳动力,以及未来可能会是什么样子。”

因此,医院开始求助于来自牙买加的海默以·德拉蒙德这样的国际执照护士。

牙买加护士海默以·德拉蒙德说:“带著两个女孩远离家人,四处搬家并不容易。通常你会搬到离家人更近的地方,但我抓住了这个机会。”

根据《新美国经济》的数据,全美近15%的护士和23%的医疗助理是移民。盖辛格医疗中心大力宣扬职业发展机会,以吸引国际人才。

牙买加护士德拉蒙德说:“我的长期目标是获得神经科学方面的证书。从长远来看,我可能会成为一名护士经理。”

但由于预计未来10年将有130多万个卫生保健职位空缺,医院需要更多帮助。从家庭健康助理到专科医生,整个行业的劳动力缺口都在扩大,尤其是在农村地区。

《新美国经济》的安德鲁·林说:“如果你看一下城市地区,每10万人中有200多名医生,但如果你看看农村地区,医生的数量要少得多:大约每10万人中有82名医生。”

5月16日,川普总统宣布了一项新的“择优录取”移民计划,但尚不清楚如果这项计划成为法律后,是否会有助于解决医疗专业人员短缺的问题。

与盖辛格医院一样,钱伯斯堡医院也依赖于移民员工。大约一半的医生是外国毕业生。钱伯斯堡医院格拉姆·莫斯塔法博士说:“当我们面试时,我们没有找到足够的美国毕业生。不知怎的,他们不喜欢小镇之类的地方。所以,如果我们要面试10名美国毕业生,大概只有一人会到场。”

美国之音采访了钱伯斯堡的10名移民身分医生。九人表示愿意留下来。

印度移民医生拉加夫·蒂鲁帕蒂说:“我爱我的病人。我喜欢我在钱伯斯堡的工作。而大多数医生,一旦他们开始了在一个地方的工作,并与自己的病人建立联系,他们就很难搬到另一个地方去。”

像蒂鲁帕蒂这样的印度医生,由于绿卡排期,要获得永久居留权需要等待很长时间。蒂鲁帕蒂希望他对这座城市的承诺不会被视为理所当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加拿大边境登记新规生效 影响哪些人?

    下一篇: 关注军事 川普与彭斯近期活动频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