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预计天气晴好
2019-06-09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Storm Team4天气频道的卡玛若(Doug Kammerer)预测,华盛顿地区今年夏天比去年更加干燥。

虽然会出现热浪和90度以上的温度,但他预计未来几个月内,不会有太多的上百度的天气。“我真的觉得这将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夏天。”卡玛若说。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华盛顿首席气象学家最近公布季节性预报说,预计只有“一、两天会在80多度,或者90至100度以上。”

他说,本地区将不会出现2018年5月1日到2019年5月1日之间降雨量70多英寸的情况。

卡玛若警告说,恶劣的天气仍将构成威胁。例如:下午的雷阵雨仍然存在,一些洪水也是可能的。“即使预测降雨量低于平均水平,但这并不意味著我们不会看到强风暴。我仍然认为,今年夏天会出现大量恶劣天气。”他说。

不过,卡玛若预计本地区不会受到热带风暴的影响。他预测会有12到15个命名的热带风暴;6到8次飓风和2到3次的大飓风。他说,大多数应该会停留在海面上空。

他说:“风暴直接袭击美国大陆的情况,应该不会太多。例外情况可能是佛罗里达州,可能会受到一些较弱风暴的袭击,但我并不认为有任何大飓风会登陆。”

感谢圣婴现象,卡玛若解释说,根据太平洋上空的天气模式,今年的气温将适中,意味著本地区气温将略微上升,以及飓风状况一般。“当太平洋有圣婴现象时,飓风不能像在大西洋那样容易形成。”他说。尽管如此,仍请关注8月的情况,特别是第2周和第3周。“我认为可能会看到一场暴风雨延著东海岸往上袭击。”他说。

“最有可能的是在海岸外,但也很可能在海滩区,像大西洋城、里霍博斯(Rehoboth)这样的地区,一直北上向新英格兰区方向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喷洒除蚊药剂

    下一篇: 维吉尼亚州费郡6月13日拉开暑期阅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