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案判决公布当天 北京出现异常
2015-06-17
6月11日,中共江派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同日北京出现异常,多地飞北京航班突然被取消或延误,国航也取消了北京出港航班26班。

据11日大陆法制晚报报导,当天下午2时许,在无锡出差的林先去机场打算乘坐CA3362次航班返回北京,结果在办理登机牌时却被告知因北京预报雷雨天气,当天下午所有飞往北京的航班取消。报道称,北京首都机场当天发16时至24时终端区北部有弱雷雨,上海、广州、成都等全国多地飞北京的航班均有延误或取消。

另据大陆国航官网当日公告,受10日北京晚间雷雨天气影响,进出北京机场航班出现延误、取消等情况,国航也取消了北京出港航班26班。

但据“中国天气网”报告,11日白天,北京天气晴好,空气质量优,能见度高,网民纷纷在微信和微博等社交媒体上“晒”蓝天白云或“高原蓝”。

同日,中共官媒报导,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以“受贿、滥用职权、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一审判处周永康无期徒刑。之前2015年5月22日,法院对周永康案进行了不公开庭审。


自由亚洲
    来源: 自由亚洲 责编: Lisa

    上一篇: 说李鹏家族平安落地 现在还为时尚早

    下一篇: 中共全力抢救 使乔石避开六四敏感期逝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