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喷洒除蚊药剂
2019-06-09

夏天是华盛顿地区的蚊子季节。这是一年中,州和地方政府试图与吸血虫大战的时间,但要控制蚊子的数量,也需要居民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马里兰州农业部蚊虫控制计划的史伯格(Daniel Schamberger)说,迄今为止,对虫子的监测显示,今年蚊子的数量一般,比去年有所改善。马里兰州已开始每年的喷洒除蚊剂。这个过程涉及卡车穿过社区,并且喷洒除蚊剂,以阻止幼蚊长成咬人的成虫。看到卡车的居民应该走入屋内,并将宠物带入屋内至少20分钟,这大约是喷雾消散所需的时间。

史伯格表示,由于该产品是非残留性的,因此喷洒时,留在屋外的任何东西都不会对人或宠物构成威胁。

居民也可以通过消除房屋四周的蚊子滋生地来贡献自己的力量,这包括:清空任何含有积水的东西。“可以是任何东西,从罐头、塑料袋、防水布、儿童玩具,任何可以积水超过7~10天的东西。” 史伯格说。

马州建议用含有苏云金芽孢杆菌(Bti,Bacillus thuringiensis israelensis) 或甲氧基丙烯酸酯的产品来处理不能清空积水的任何东西, 这些产品可作为虫子的控制剂。

史伯格说,人们还可以穿著浅色、宽松的衣服,以及在黄昏到黎明之间减少在户外的时间,以减少咬伤。驱蚊剂也是防止蚊虫叮咬的另一种方法。

马里兰州将继续监测蚊子的数量,以及检查携带病毒的虫子,包括:西尼罗河病毒、东部马脑炎、登革热、基孔肯雅热带和寨卡病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6/10华埠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下一篇: 今夏预计天气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