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盖市独立日庆祝活动
2019-06-18

【看中国讯】SummerFest是盖瑟斯堡市(Gaithersburg)庆祝美国的独立活动,于6月29日星期六,下午5点到晚上11点半,在Summer Hall Farm 的Bohrer公园举行, 包括了各种夏日节日庆祝活动。

这个适合全家老小参加的活动有现场音乐、美食和有趣的活动,所有活动后还可以观看壮观的烟火表演和SummerGlo 派对。

滑板公园将于中午开放,正常活动。最佳技巧比赛和赠品发派活动将于下午5点开始。以夏威夷为主题的luau派对将同时举行,所以一定要戴上您最喜欢的花环项链。

请注意,除了在滑板公园使用外,其他地方不允许使用滑板、滚轮鞋或自行车。

盖瑟斯堡市的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允许使用保温箱,但禁止使用玻璃容器、禁止在户外饮用酒精饮料、禁止携带真实或仿真的武器。

虽然节日期间允许带狗,但我们强烈建议您将牠们留在家中。公园将很拥挤,烟火会令很多狗不安。如果带上狗,牠必须是用皮带牵著。

如果因恶劣天气而取消烟火,一些SummerFest活动将于6月29日星期六在Bohrer Park的活动中心内举行,烟火将安排在6月30日星期日举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蒙郡延长免费阳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