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博物馆免费庆祝活动
2016-11-16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博物馆(Museum Of The City Of New York) 将于1119日到20(周六和周日)举行庆祝活动,免费入场。
 
纽约市已经拥有400多年的历史了,从一个熙熙攘攘的荷兰式村庄到现在拓荒者追逐其「混凝土丛林中的梦想」的世界大都会,有着丰富的历史可以游历探究。此前,纽约市博物馆花了五年的时间,精心打造了一处最新的展厅迎接广大游客的到来。
 
CURBED报导,纽约市博物馆的最新展厅名为「纽约的核心」( New York at its Core ),它分为三个互动的画廊,分别探索纽约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发展。为了庆祝展厅的建成,该博物馆将举办「哥谭辙痕--纽约市32小时不间断(Gotham Groove: 32 Hours of Nonstop NYC)」的庆祝活动。哥谭是纽约市的别称。
 
本次庆祝活动的内容包括,在博物馆新装修的蒙斯切大厅举行的瑜伽、音乐表演、诗歌朗诵会、开放麦克风故事会、无声迪斯科舞厅、夜场电影马拉松(以纽约市为题材的电影如《周六夜狂热》《金刚》等)、教授萨尔萨舞蹈等。 

纽约市博物馆地址:1220 Fif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29212-534-1672。网站:mcny.org/gothamgroove(参加具体活动须网上预定)。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免费活动

    下一篇: 华策会培训部免费介绍工作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