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吁安全庆祝独立日 严禁焰火
2016-06-29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布碌仑警察分局在「74日美国独立日」即将到来之际,呼吁民众安全庆祝独立日,禁放危险系数高的爆竹焰火,同时,这一行为亦属违法行为,并希望民众协助检举。

布碌仑坡老公园(Borough Park66分局、日落公园(Sunset Park72分局都发出告示预警民众,对爆竹焰火的管制绝不怠慢,提醒民众不要以身试法,否则必遭逮捕起诉。而且警方也呼吁居民提供线索,如果发现有邻居正在放烟花爆竹,需立即致电911;如果有人拥有爆竹的线索则应致电311。根据警方表示,市警对爆竹管制严格,如果有汽车被发现运载爆竹,汽车可被充公,如果商店被发现非法售卖,商店也可被勒令关门。

警方希望今年的74日民众能安全庆祝,可参加各项庆祝活动等,当然首先应注意安全,确保自己及家人的安全。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7月(1)

    下一篇: 肯尼迪机场炸弹惊魂  纽约三大机场加强安防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