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市夏令营注册时间公布
2019-02-10

【看中国讯】盖瑟斯堡夏令营活动从2月13日起开放注册,将为小学和中学生提供全天和半天夏令营活动。全天夏令营的时间为早上7:30至下午4点﹔从下午4点到6点是课后管理班时间,需支付额外费用。

部分夏令营的时间可能会因营地而异。大多数夏令营在6月17日至8月2日期间,分为四期举行。新增的活动包括为期半天的少年活动计划(YAPS)和青少年YAPS(TAPS)计划,为家庭提供方便的一周课程,并有充分的灵活性,让大家能享受夏季的乐趣。

还将为中学生提供专业夏季活动和迷你夏令营,其中包括动画、犯罪现场调查、数字视频制作、音乐、阅读和唱歌以及录音、编辑和制作。专业夏令营的日期和时间因课程而异。

除了夏令营外,盖市还提供专门的视觉和表演艺术营、体育、体操和舞蹈活动班,以及四个滑板课程,包括可选的滑板公园BMX自行车课程。夏季营地和活动遍布在整个城市的各个便利地点,包括Kentlands / Lakelands 地区的学校和Olde Towne的青年中心。

还有为14岁及以上的青少年提供的志愿者计划,协助城市的各种暑期计划进行。想要参与的青少年必须申请并接受面试过程才能被选为志愿者。盖市还在寻找年满16岁的合格申请人在夏季工作。申请者应该喜欢与孩子一起工作,并在艺术、音乐和体育方面有才华。职位空缺将从2月开始在“职业机会”页面上公布。

盖市居民注册从2月13日开始,其他地区居民的公开注册从2月27日开始。可以在线注册(https://www.gaithersburgmd.gov/recreation/youth-teen-activities/summer-camps) 或亲自到位于盖瑟斯堡高中旁边的南弗雷德里克大道506号(506 South Frederick Avenue)的Bohrer公园的活动中心注册,电话 301-258-635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特区青年夏季雇佣项目接收申请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