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派大专学界 均批林郑无诚意
2019-07-11
【看中国讯】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9日正式面对新闻媒体宣布,向立法会提交的逃犯条例草案已经寿终正寝,并表示愿意公开对话。 

林郑月娥称,有关独立检控工作将视乎证据而定,如果不追究示威者破坏立法会的行为,这是违反香港法治精神。

针对身为香港行政长官是否问责下台的问题,林郑月娥表示,她下台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希望能给予她及港府团队机会与空间。 

对于林郑月娥的公开声明,香港民主派立法会议员发表了一份联署声明称,身为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已经躲避了数日,至今仍然毫无诚意回应香港人所提出的五大诉求,必须立即下台。

大专学界回应了林郑月娥的声明中称,已多次明确考虑会面前提:1)永不追究6月9日及以后的“反送中”运动抗争人士;2)对于与行政长官的公开会面,必须公平、公开诚邀广大市民、各界代表和传媒出席。林郑要求学界放弃此两项条件,不但是妄想,而且更显毫无诚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前警备区司令  贪千万判十年

    下一篇: 孟晚舟、张首晟被曝是特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