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赔300万 刘强东性侵不让说
2019-07-25
【看中国记者李欣悦综合报导】中国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因涉性侵案,在公众面前消失已久。近日认证为讯网云计算董事长的微博大V“赵盛烨”遭刘强东起诉,但刘强东起诉的证据,却让人啼笑皆非。

7月19日,赵盛烨透过个人微博发文,称自己“接到北京互联网法院的信息,说刘强东上传了新证据,诧异的打开网站查看证据,看晕了!原来传了这哥们儿一大堆'荣誉光环'的律所公证书,都一堆网页截图,然后公证一下,证明这网页是真的。”

此前,赵盛烨曾发布刘强东起诉他的《民事起诉状》,并称“既然你杠上了我,那么我奉陪到到底!”

刘强东在该起诉状中表示,赵盛烨自2018年3月起,通过社交帐户发布数十条言论,持续对其展开侮辱与诽谤,捏造事实称刘牵涉“强奸”、“性侵”,更使用“下三滥”、“强奸犯”等具强烈侮辱性的言论谩骂。

起诉状还指,赵盛烨诽谤刘所经营的企业,“就是为得到美女们的青睐”,借此恶意丑化他的企业家形象,因此请求法院判赵盛烨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100万元人民币,以及经济损失200万元。

对此,赵盛烨再次回应,刘强东是行业前辈,性侵案前也一直在微博表扬和支持他,但出事后,影响中国企业家形象,影响中国IT行业形象的正是他本人,自己只是尽道德批判的义务,没有偏离事实,也没有恶意抹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前总理李鹏病死 官方称赞其六四镇压

    下一篇: 战狼外交 王沪宁挤压李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