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赴朝旅游热 传习近平有密令
2019-07-25
【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近来,中国观光客一窝蜂的前往朝鲜。此前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习近平下达指示,要中国企业界抢在韩国、美国企业前,在一年内先抢占朝鲜市场。

7月22日,台湾媒体报导,中国观光客选择到朝鲜旅游人数大幅增加,许多中国人都想亲眼目睹朝鲜“神秘”的面貌。

报导说,北京有意推动与朝鲜的民间交流,也是访问朝鲜游客人数增加的原因之一,令“朝鲜游”在中国一时间火爆。

自7月开始,从中国开往朝鲜首都平壤的国际列车基本每天都满载,平壤宾馆也爆满。中国游客占赴朝鲜的外国游客总量高达90%以上,为朝鲜带来大量的外汇收入。

报导还说,往年前往朝鲜中国游客,估计约为10万人上下,今年全年可望翻番,达20万人次。

也有韩媒报导称,最近“朝鲜游”在中国火爆,或源于习近平的命令,近来中国保险业者首度推出朝鲜旅游险,也是为未来大规模的中朝经济合作“做暖身”。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加强”救灾  每人发放三毛钱

    下一篇: 美国严审迫害人权者入境  刘云山“榜上有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