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严审迫害人权者入境  刘云山“榜上有名”
2019-07-25
【看中国讯】今年5月,美国国务院官员已告诉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将据其提交的名单,更严格的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近日,法轮功团体将包括中共江派常委刘云山在内的首批迫害者名单,递交给美国务院,要求根据相关法律将他们列入特殊名单,对他们拒发美国签证及禁止入境。

美国务院官员告知,名单收悉,会审核所有提交之个人,依法处理。同时还告知,近年在中国已经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迫害法轮功人士。

据报,美国务院官员肯定明慧网是可以信赖、可以引用的信息来源,又称赞法轮功学员递交的材料详细清晰,是各国受迫害信仰团体中做的最好的,欢迎提交更多迫害人的名单。

国务院官员还说明,人权迫害者的配偶、子女也在惩罚之列。而他们不看重迫害案例的数量,而看重具体事实,只要其人有一个案例中,具备足够的具体事实描述,就可将其放入特殊名单。

最近美国国务院还做出了一个调整,对于严重侵犯人权的恶行(如酷刑、殴打),一个官员只要是恶行实施单位的负责人,即可列入惩罚之列,而且不需像以往那样,证明此官员对某次具体恶行下达了命令或进行了指挥。国务院官员称,相关办公室的人员已扩充一倍,以便加大力度审核、限制各国人权迫害者的签证申请。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

除美国之外,目前有28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马格尼茨基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海外资产。

由于中共对法轮功信仰群体的残酷迫害已经长达20年,无数法轮功人士被非法抓捕、关进洗脑班和精神病院、劳教、判刑以及酷刑折磨、迫害致死,还发生了活摘法轮功人士器官的惊天罪恶,这被认为是一场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人权迫害。

同时,中共还把这场迫害延伸到全世界,其中包括美国,许多身为美国公民的法轮功人士也遭到威胁和骚扰。

在过去20年的迫害里,中国各地、各类、各级人员犯下严重迫害恶行的人为数很多,据悉,法轮功团体将不断地、分批递交迫害者名单,每批当中,会挑出有代表性的人员,罗列其迫害恶行。

根据明慧网发布的首批递交的部分名单,其中选取了20人,旨在说明递交之名单会涵盖各个地区、各个行业及各个级别人员。限于篇幅,《看中国》仅列举如下:

名单中居首者为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刘云山。第二位的是现任天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飞。 第三位是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征。第四位的是辽宁省610办公室的主任刘宏。第五位的单成繁,曾任辽宁省司法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报导还列出涉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官员,其一是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杰夫。

明慧网的通告提醒大陆所有相关人员要引以为戒,对迫害政策不予配合、执行,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前往美国及其他西方国家定居、学习、旅游、经商之路。

资深中国问题专家横河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表示,这对于那些继续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和其他侵犯人权行为的中共官员,会有极大的震慑。同时也鼓励更多的受害者站出来揭露中共的罪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国人赴朝旅游热 传习近平有密令

    下一篇: 甘肃官场震荡  多人跳入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