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机场食亭 凭良心付款
2019-08-03

(Fotolia)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哈里法斯市斯坦菲尔德国际机场(Halifax Stanfield International Airport),近日出现一个崭新的小食亭。这个小食亭名为Mabata Honesty Shop,主要出售三文治等食物。该小食亭没有服务员,没有收银员,只有电子收费设备及收费箱,顾客凭良心自行付款。

该小食亭有两位老板,法里斯(Najib Faris)和史达拿(Francesco Stara)。小食亭经营采用诚实付款制,是因为他们相信公众都是诚实的,可以信赖的。

二人表示,新斯科舍省民众都是诚实公民,都讲究诚信,而且忠于此核心价值。

法里斯表示,自7月初开业以来,从未出现过有人拿食物不付钱的情况。光顾小食亭的顾客都自行诚实地付款。有人还留下感谢讯息,甚至礼物卡。

法里斯称,机场小食亭是个试点。如果成功,以后会将生意扩展到学校、大学、医院,以及购物中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5岁男孩 救出火中13人

    下一篇: 林耶凡影片《选美皇后》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