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耶凡影片《选美皇后》公映
2019-08-05
【看中国讯】一部讲述法轮功修炼者、原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故事的记录片,日前在加拿大正式公映。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林耶凡说,13岁以前的她是“红色教育”长大的孩子,还担任“学生会主席”,组织同学接受中共当局的宣传教育;但14岁移民加拿大后,她接受自由多元的教育,亲身接触法轮功,才知道自己被骗了,逐渐看清楚了共产党的真面目。

“突然间,自己认识到自己被灌输了13年谎言。当然,这也不是一天两天我就转变自己观点的,同时还有很多信息我也看到了,例如说六四,藏族、维吾尔族他们被迫害的情况。”

她更没有想到,中共对她以及很多人的迫害会呈现在世人眼前。2015年她当选加拿大世界小姐,世界小姐总决赛在中国三亚举行,却因为她对人权问题长期的关注,被中共政府列为不受欢迎人物而不能入境。

中共当局甚至还不断骚扰她在中国的父亲、祖父母,没收他们的证件,不让他们出境,直到今天她与亲人都无法相见。

日前,讲述她故事的纪录片《选美皇后》(Badass Beauty Queen)正式公映。林耶凡说,2015年加拿大导演柯威尔席普(Theresa Kowall-Shipp)说想拍摄这部影片的时候,她也没多想,就答应了。没想到,后来要到中国参赛却发生那么多事情,引发了国际关注,让这个影片有了扎实的内容和意义。

林耶凡说,中共政权就是霸凌弱小者,当今加拿大与中国的问题就是因为加拿大太温和了:“中共历来使用的方法就是利益和恐惧两种方法。你要是能被利益收买就收买你,若不能收买就恐吓,对国家来讲也是如此。”

她为被关押的两个加拿大人祈祷,也相信透过孟晚舟事件可以让大家更看清楚中国的真面目。她强调,只要自己信念足够强大,没什么可以把你压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加国机场食亭 凭良心付款

    下一篇: 生死时刻 男子选择救人